夜间模式
  • 6287阅读
  • 24回复

昆山高考600分以上的家长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星河万里

发帖
14035
昆币
3744 枚
20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学习好的孩子,父母可能是寒门,
我身边就有好多这样的例子,
但寒门中的家长,
一般都善良乐观,勤劳仆实,吃苦耐劳
他们可能更多的是言传身教影响到了孩子,
他们没有焦虑,孩子也会看在眼里,
记在心里里,默默的一直努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2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ciliaa 的帖子
ceciliaa:说说我知道的650家长吧。
一个是厂里同事,孩子去年高考,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孩子自己在老家上学,从小到大学习没管过,考了这个分数父母很高兴,但也没太在意,最后填志愿都是孩子自己一手操办的。
一个是我家至亲,今年高考,孩子从一年级开始就各种补习班(不是兴趣班)一直补 .. (2026-06-27 08:46)

说一朋友,老公全职陪读6年,本一线未达读的县中最好的高中,现在娃吵着要复读,要在昆山复读,昆山目前知道的有通海高复班,还有哪有啊。唉,那时候我就劝不要送出去读初中,如果要人陪读沉没成本高啊,虽然我当年也是娃送出去初中的但我们没有辞掉工作陪读。
太难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是,复读这条路说实话压力很大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星河万里

发帖
14035
昆币
3744 枚
22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说一朋友,老公全职陪读6年,本一线未达读的县中最好的高中,现在娃吵着要复读,要在昆山复读,昆山目前知道的有通海高复班,还有哪有啊。唉,那时候我就劝不要送出去读初中,如果要人陪读沉没成本高啊,虽然我当年也是娃送出去初中的但我们没有辞掉工作陪读。
太难了,现在不知 .. (2026-06-27 10:40)

是不是现在苏州新东方也可以复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73
昆币
5445 枚
23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zyp122500 的帖子
zyp122500:我觉得考600分以上的孩子都是聪明又努力的孩子,家长什么样的还真难说 (2026-06-26 17:22)

600分出头的娃要么聪明,要么努力,只搭一条边。两边都搭的是650分以上的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73
昆币
5445 枚
2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sc 的帖子
cesc:这种家长那必须是有鼻子有眼睛两条腿的 (2026-06-26 17:28)

这种家长的父亲大概率是男的,母亲大概率是女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