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947阅读
  • 6回复

中考志愿见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753
昆币
17233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09 , 来自:江苏省0==
中考志愿填好了,
到学校的电脑机房做最终的确认,
靠谱的家长一两分钟就搞定了,
不靠谱的家长账号密码都不知道,人都走完了他账号还没登陆进去。
目标明确的家庭也不少
听老师说有几个昆震水平的直接就没填震川,出于接送距离考虑,够不上昆中他们宁愿上一中。
也是处于接送距离的原因,还有一类是冲柏高的,重点班,分配生,非分都填在较高的志愿里,柏高分配生比非分配普遍低6-9分
如果平时成绩在这个位置,博一下柏高重点和分配生也是值得的。
今年普高录取率上升了,估计普高线会降不少。
本帖评分记录
lixiang8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6:4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煮父之友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3248
昆币
65123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7:27 , 来自:浙江0==
感谢分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orbert
发帖
2622
昆币
4695 枚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7:30 , 来自:江苏省0==
所以说100%的普高率其实不是啥好事,能有个七八十就差不多了,二八原则在哪里都存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艾柠酒酒
发帖
2979
昆币
4097 枚
地板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是的,有的上了高中也是趴那睡觉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37
昆币
5021 枚
爆料
4
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志愿都是家里自己填写好,到学校家长跟孩子一起签字确认
昨天下午去的,排队5分钟,签字1分钟搞完走人
老师比较认真负责,觉得志愿有问题的都让再三考虑,没问题的很快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鲤鱼跃龙门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1
昆币
59 枚
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家长接送三年很辛苦,差不多档次就近可以理解。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6
昆币
5 枚
6楼 发表于: 3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就是想着接送太难,所以我们没有填开高和陆高的重点班,直接填的一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