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265阅读
  • 13回复

【26高考】南师附中,要超过苏州中学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10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maroushou 的帖子
maroushou:别掐尖了,能掐得到多少啊。。。
今年西附的两大头部班级的自招,就有差不多20人重要估分700分以上的。。
....... (2026-06-26 15:45)

伟长、少预,就是对顶级生源的掐尖
又不是初升高才掐
楼中楼
  • 2026-06-26 18:34 哈农: 对头,小升初就掐有好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哈农
发帖
569
昆币
1143 枚
11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和南京比上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1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南郭小先生 的帖子
南郭小先生:苏州中学在苏州一家掐尖而已,南京金陵南师二人转 (2026-06-26 15:37)

4家转,还有南外还有29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7:14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615
昆币
8126 枚
13楼 发表于: 4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南京是大市范围内进行自由分配,池子里的鱼都在一起,头部三个高中肯定是可以的。

苏州被强行划区招生,苏高等于是在夹缝中求生存,看看姑苏区在地图上面积,如果历史上某个时期出现极端招生情况,限制在姑苏区,那是灾难性的,昆中都要甩它几条街,还好现在有姑园新保底,又整出伟长,少预,匡班,跨区,这是招生的艺术,最强的不是老师,是想出这么多鬼点子的招生办。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