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509阅读
  • 29回复

[网友爆料]重磅!已向中国电信妥协,原套餐基础上加价30元可以安装宽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玄武流打法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4
昆币
135 枚
1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未知0==
硬气点,不要用电信。。。其实移动也不错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论天下
发帖
10032
昆币
38775 枚
爆料
1
1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为什么要妥协了,还有2家运营商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十年后怎么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126
昆币
50390 枚
1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那你现在一个月要花多少钱的宽带套餐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kuohsinlee
发帖
1389
昆币
11979 枚
1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为什么要妥协。直接取消套餐。他们敢扣钱吗?
然后安装个包年的单宽带不香吗?
楼中楼
  • 2026-06-26 12:41 jiaokaiks: 你说的这些,我也试过 换包年宽带一样不便宜。只能加钱
  • 2026-06-26 13:31 kuohsinlee: 正常家用600包年200m完全够用了。你又不是一直在下载,千兆完全是多余。
  • 2026-06-26 14:27 yjddd25: 电信600一年的200M可以升级到300M,今年客服打电话刚续约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冰昔

发帖
15214
昆币
2504 枚
1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用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幸福的橙子
发帖
6696
昆币
12160 枚
15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加的30元是啥?能不能返还?返还的话还行。我也是电信,每月可以领取一个视频会员,或者20元无门槛消费券(京东可以用,大润发也可以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beaver
发帖
10306
昆币
31623 枚
16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jiaokaiks 的帖子
jiaokaiks:没法抵制~~~~宽带还是他家权威啊[表情] (2026-06-26 11:38)

前几年或许是,但是现在移动也可以了,价格低了三分之一多,家常 用用绝对够用了,从来没有卡顿断网,很稳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目不转睛
发帖
6252
昆币
14504 枚
17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你就不能换联通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tanglaoya123
发帖
1084
昆币
1681 枚
18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15块钱的移动用的很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jiaokaiks
发帖
1114
昆币
3108 枚
1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回 玄武流打法 的帖子
玄武流打法:硬气点,不要用电信。。。其实移动也不错的[表情] (2026-06-26 11:39)

哎 太难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