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603阅读
  • 18回复

[家长里短]香蕉太熟了放不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71
昆币
17764 枚
10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是放不了几天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28
昆币
12475 枚
1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凝翠一方 的帖子
凝翠一方:这种其实是芭蕉
没有香蕉的香味
一股子青皮了了的味道
我也买过一次,后面都扔了 (2026-06-26 09:46)

我就喜欢吃这种青皮子的味儿,太甜的不喜欢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28
昆币
12475 枚
12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舞者 的帖子
舞者:最好吃的就是糯米蕉了,小小个,买一箱你很快就能吃完。我小时候一和奶奶吵架,就跑去大奶奶房间,她准会拿出糯米蕉款待我,每次吃的肚皮圆滚滚。 (2026-06-26 09:52)

你奶是有钱人,过去吃个香蕉不容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28
昆币
12475 枚
13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闲人silver 的帖子
闲人silver:是放不了几天的 (2026-06-26 10:24)

当饭吃没毛病,大猩猩都能吃,人也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鲤鱼跃龙门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9
昆币
56 枚
1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那就一天吃八个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ks淡墨轻衫
发帖
9823
昆币
12455 枚
1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配酸奶,可以吃,也可以面膜敷脸。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1409
昆币
110785 枚
16楼 发表于: 56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放肚子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7
昆币
486 枚
17楼 发表于: 4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31
昆币
1126 枚
18楼 发表于: 22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今天带了一个牛油果,一盒牛奶当早餐
老公是买了两个肉包,一碗豆花,带了一个面包,一个苹果一个梨
中午吃公司食堂0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