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05阅读
  • 41回复

睡眠不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灿若夏花
发帖
4001
昆币
5150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易醒睡眠轻,深度睡眠不够,醒得早,睡眠时长长期不满7小时

每天早上醒来脑袋里塞得都是棉花浑浑噩噩,注意力下降
有种死不了也活不好的感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小舞312
发帖
5210
昆币
9249 枚
沙发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三院,现在合并到二院,有专门的睡眠科,可以去尝试一下理疗,我感觉有点效果的,那个经颅磁还蛮舒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煮父之友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3247
昆币
65122 枚
板凳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浙江0==
早点起来运动一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40
昆币
17112 枚
地板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运动出出汗会好很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6114
昆币
101975 枚
4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成年人不是只要6小时吗?我也差不多7小时。一点要醒了。早睡就早起。晚睡。还是会早起。白天补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6114
昆币
101975 枚
5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运动出出汗会好很多。
(2026-06-26 08:48)

减肥效果明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haichi1932
发帖
4683
昆币
5434 枚
6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七小时后还好吧,对于中年人来说还可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abyyp
发帖
4376
昆币
10980 枚
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也不满7小时,感觉还好呀.
每天差不多12点多些睡觉,早上7点左右起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jessie韵诗
发帖
2582
昆币
3455 枚
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中年女性的通病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凝翠一方

发帖
15377
昆币
15639 枚
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睡眠不好,主要是心理原因:焦虑。往深了追一定有想追求或者恐惧的事情在悬而未决的状态。这种找睡眠科(心理医生)。

还有一些是生理原因,身体状态不佳。
还有一种是夜间低血糖。
我自己的感受是如果睡前一小时能吃一点点东西,就会睡得很香。
以前追求饿着肚子睡觉,效果就是梦多,早醒,或者在快早上的时候做梦找东西吃,这一般是饿得夜间低血糖了。

如果本身有血糖问题的人,胰岛素抵抗,夜里睡不好,很可能就是血糖波动太大。
本帖评分记录
煮父之友 昆币 +10 - 4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