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487阅读
  • 18回复

[城建规划]沪通铁路二期联络线建成后,京沪铁路-沪通铁路看来有机会开行客运班次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26
昆币
440133 枚
1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zzmmjj123 的帖子
zzmmjj123:客群?那个到底在哪里,好好的地铁站不去接,抛去接那个 (2026-06-26 13:27)

你写的我有点看不懂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张九神
发帖
689
昆币
1046 枚
1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京沪线只有AD钙吧,沪通上全是动车。沪通连接的是京沪线又不是京沪高铁、沪宁城际。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26
昆币
440133 枚
1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张九神 的帖子
张九神:京沪线只有AD钙吧,沪通上全是动车。沪通连接的是京沪线又不是京沪高铁、沪宁城际。
(2026-06-26 13:52)

京沪线未来会有越来越的动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1410
昆币
110786 枚
13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路过看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5sqing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60
昆币
805 枚
1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京沪线未来会有越来越的动车 (2026-06-26 13:58)

电气化升级后动车跑普通铁路线上来了,速度更快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更大的噪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26
昆币
440133 枚
1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5sqing 的帖子
5sqing:电气化升级后动车跑普通铁路线上来了,速度更快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更大的噪音 (2026-06-26 16:28)

电气化后基本都没声音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5sqing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60
昆币
805 枚
16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电气化后基本都没声音了 (2026-06-26 16:52)

速度更快了有空气动力噪声呀,高铁的噪音就很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二逼青年
发帖
908
昆币
1353 枚
17楼 发表于: 3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张九神 的帖子
张九神:京沪线只有AD钙吧,沪通上全是动车。沪通连接的是京沪线又不是京沪高铁、沪宁城际。
(2026-06-26 13:52)

沪通上也有绿皮假动车,理论上可以无缝衔接京沪铁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二逼青年
发帖
908
昆币
1353 枚
18楼 发表于: 37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5sqing 的帖子
5sqing:电气化升级后动车跑普通铁路线上来了,速度更快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更大的噪音 (2026-06-26 16:28)

现在普速铁路上跑的动车都是假动车,绿色的那种,速度并没有更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