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5662阅读
  • 38回复

头部考分,今年昆中退步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数学精灵
发帖
3823
昆币
4718 枚
3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吴江中学的 2 人都是清华美术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maroushou
发帖
6064
昆币
8531 枚
3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学精灵 的帖子
数学精灵:吴江中学的 2 人都是清华美术生 (2026-06-26 10:47)

是的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食与远方
发帖
5039
昆币
5035 枚
32楼 发表于: 5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昆中689及以上目前已知4个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maroushou
发帖
6064
昆币
8531 枚
33楼 发表于: 5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食与远方 的帖子
食与远方:昆中689及以上目前已知4个 (2026-06-26 11:36)

那还可以,应该文科也会有前一百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食与远方
发帖
5039
昆币
5035 枚
34楼 发表于: 50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胃口挺大啊,这个成绩只是可以,已经很好了好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maroushou
发帖
6064
昆币
8531 枚
35楼 发表于: 4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食与远方 的帖子
食与远方:胃口挺大啊,这个成绩只是可以,已经很好了好吧 (2026-06-26 11:45)

比去年多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10
昆币
11588 枚
36楼 发表于: 11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马局,多关注苏州中学,好好仔细研究
既然已经小升初转战到苏州高新区了,就别再盯着昆中了,无用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maroushou
发帖
6064
昆币
8531 枚
37楼 发表于: 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表情] 马局,多关注苏州中学,好好仔细研究
既然已经小升初转战到苏州高新区了,就别再盯着昆中了,无用功
(2026-06-26 12:24)

可以考实验班的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373
昆币
10173 枚
38楼 发表于: 2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表情] 马局,多关注苏州中学,好好仔细研究
既然已经小升初转战到苏州高新区了,就别再盯着昆中了,无用功
(2026-06-26 12:24)

他不光盯着昆中, 他还死盯着南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