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827阅读
  • 24回复

[家长里短]家有高考生的家长可以看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2
昆币
20 枚
1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有一天在想,我为什么当时没给孩子报宿迁学院,后来一看学费就懂了,上不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乐富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5108
昆币
23641 枚
爆料
5
1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填志愿真的烦
一抹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2
昆币
20 枚
1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物理类
2025年特控线519
2026年特控线513
楼主家是理科的吧? (2026-06-25 09:52)

学的物化生   讨厌物化生。。。。所以报考的专业只有一个要求,不学物理化学数学。。。哈哈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5 枚
13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我有一天在想,我为什么当时没给孩子报宿迁学院,后来一看学费就懂了,上不起。。。。。。 (2026-06-25 10:13)

宿迁学院以前学费高的,都没什么人报

自从变公办了,分数线一下就高了很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5 枚
14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学的物化生   讨厌物化生。。。。所以报考的专业只有一个要求,不学物理化学数学。。。哈哈哈
(2026-06-25 10:17)

动物医学出来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33
昆币
7295 枚
15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我有一天在想,我为什么当时没给孩子报宿迁学院,后来一看学费就懂了,上不起。。。。。。 (2026-06-25 10:13)

这个应当是6年前转公办的,转公后学费不高。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5 10:55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千千静听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8798
昆币
3778 枚
16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南京审计大学都不配上榜了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2
昆币
20 枚
17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这个应当是6年前转公办的,转公后学费不高。
(2026-06-25 10:54)

查了一下现在5800块。。。。我之前给他报学校,都是挑4500左右学费的报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2
昆币
20 枚
18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动物医学出来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呀? (2026-06-25 10:24)

兽医,宠物医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ks淡墨轻衫
发帖
9820
昆币
12452 枚
19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这个专业感觉就业还是比较灵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