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743阅读
  • 19回复

[求助咨询]想留在江苏的,选择一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银色松鼠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6
昆币
14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8 , 来自:江苏省0==
是不是会焦虑?
本帖评分记录
不知道怎么了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52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鹿城凡夫
发帖
3972
昆币
9328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21:05 , 来自:江苏省0==
我选自动化,哈哈!
楼中楼
  • 2026-06-24 21:54 精拌拌: 物理好的可以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愤怒的晓鸟
发帖
1184
昆币
1510 枚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21:57 , 来自:江苏省0==
我选南工,在苏高看到过对外宣传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52
昆币
12713 枚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21:59 , 来自:江苏省0==
南医或者南工吧,读博出来还有盼头,其他也没啥盼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晚饭吃了没

发帖
9751
昆币
6724 枚
4楼 发表于: 昨天 21:59 , 来自:江苏省0==
临床这么低了?太可怕了

若干年后,他们要给我看病的
楼中楼
  • 2026-06-24 22:42 数字华容道: 虽然临床600分左右那也是全省理科前7%左右(2025年),还是可以的。以后一般给人看病,基本要研究生学历,大医院学历要求更高。本科考研时还会淘汰40%左右。 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的分数还是高的。
  • 2026-06-25 07:43 湫兮如风: 昆山大点医院都要博士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02
昆币
11567 枚
5楼 发表于: 昨天 22:32 , 来自:江苏省0==
这是去年的分数,今年可能还会涨
楼中楼
  • 2026-06-24 22:39 数字华容道: 2025年600分对应全省第34888名 2026年600分对应全省第35398名
  • 2026-06-25 07:41 湫兮如风: 今年肯定会涨,可能医学会在回落。
  • 2026-06-25 07:41 湫兮如风: 工科专业会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02
昆币
11567 枚
6楼 发表于: 昨天 22:36 , 来自:江苏省0==
临床医学本科一定要慎重,考研率大多数在40%~60%,但又不得不考研。最好还是学医读那种本硕连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02
昆币
11567 枚
7楼 发表于: 昨天 22:56 , 来自:江苏省0==
河海大学那个机械中外合作的,是中法合作的,采用中、法文双语教学模式,这个要考虑一下的。
楼中楼
  • 2026-06-25 07:42 湫兮如风: 我朋友娃上交大中外生物,也学法语丫头说累
  • 2026-06-25 07:57 数字华容道: 如果之前没有一点法语基础,这四年是累的
  • 2026-06-25 07:59 湫兮如风: 是的,可是她想选生物,但交大只够的上这个。考的分很高的,毕竟是交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95
昆币
63491 枚
爆料
1
8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河海那时候天天打电话怕你填它家,最后没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95
昆币
63491 枚
爆料
1
9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河海那时候天天打电话让填它家,最后没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