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025阅读
  • 22回复

人生没有如果,读了三年昆山民办高中的血泪史。初三家长可以借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simon0529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2
昆币
164 枚
20楼 发表于: 昨天 23:28 , 来自:江苏省0==
已经过去了就尽量往前看,放弃也不一定是坏事;上个破本科穿上了孔已己的长衫,到时候脱不下来家长更头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大队秘书
发帖
3973
昆币
7524 枚
21楼 发表于: 昨天 23:35 , 来自:江苏省0==
后悔就自己给自己几巴掌。醒醒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Jonah_k500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9779
昆币
142159 枚
22楼 发表于: 昨天 23:54 , 来自:未知0==
现在的高中好恶劣,为了本科率,逼孩子春考。我家孩子班上也是,最后两名高三摸底从来没达过本科线,班主任天天阴阳、讽刺孩子,逼去春考班。结果孩子父母特别刚,去学校表明态度,寒窗十二载,怎么也得让孩子试一下。结果孩子们全部过了本科线。最后一名也超过本科线五、六十分。所以请老师和家长们不要轻易放弃孩子们!!!
本帖评分记录
壹生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