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509阅读
  • 26回复

[家长里短]五块钱能买什么早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8
昆币
50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昨天抖音里有个小女孩的视频,他爸爸说早饭五块钱不要,天天要20块,五块钱吃不饱吗?
然后我仔细想了一下,我家出门,红绿灯那里的早餐能买什么。酱香饼不好吃,虽然能买,但他卖的不是自己做的,是个二道贩子。肠粉七块,买不了。水煎包8块钱四个,一份必须买四个,买不了。只能喝粥或者买豆腐花。什么时候早餐已变成我吃不起的样子了。。。。因为那里没有卖包子油条的,也没有卖烧饼的。只有这几家,又不想跑到五联买那个难吃的二块一个的饼子。所以我早餐都没得选,只能自己在家里倒腾玉米,鸡蛋,蒸烧卖。今天早上两个鸡蛋+一根水果黄瓜。
本帖评分记录
雁塔 昆币 +1 - 2小时前
归去 昆币 +5 - 3小时前
ailiyang001 昆币 +1 - 3小时前
3条评分昆币+7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115
昆币
16952 枚
沙发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自己做便宜点

今天带了一个牛油果,一盒牛奶当早餐

老公是买了两个肉包,一碗豆花,带了一个面包,一个苹果一个梨

中午吃公司食堂0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a892177037
发帖
581
昆币
1006 枚
板凳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5块钱,不是包子/油条/饼,其余还真买不到啥,豆浆都要3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115
昆币
16952 枚
地板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真想省钱,就是早起自己做,外面买省不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f520
发帖
619
昆币
322 枚
4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哪里的水煎包2块钱一个,黑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8
昆币
50 枚
5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城北这边都是这个价,也不算好吃,吃了一次不想吃第二次 感觉心太黑。宁愿吃烤饼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8
昆币
50 枚
6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真想省钱,就是早起自己做,外面买省不了 (2026-06-24 09:33)

有些自己做不出人家那个味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115
昆币
16952 枚
7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有些自己做不出人家那个味道 (2026-06-24 09:44)

煮点南瓜粥,绿豆粥
煮鸡蛋
摊几张葱花面饼
容易的

包点水饺冻着,早上起来煮或者做煎饺

早上下面条,炒粉等等

花样挺多的,就是要早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6085
昆币
101926 枚
8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a892177037 的帖子
a892177037:5块钱,不是包子/油条/饼,其余还真买不到啥,豆浆都要3块[表情] (2026-06-24 09:30)

芭比的豆浆是真的贵。。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ailiyang001

发帖
5996
昆币
307 枚
9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早上六点醒了,关掉风扇,想再睡个一小时起来,再次醒来七点四十五了。。能20分钟内弄好的早餐,只有蒸玉米,煮鸡蛋这些了。其它的都费时间,饺子是包了,都半个月了,还有十个没吃。煮的话时间不够,只能蒸一蒸。说起来晚上我又可以做一点水饺。晚上要是早下班,来做。正好把面粉用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