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42487
白开水momo:楼主,你最近的帖子总是出现这种局面,你会不会提心吊胆坐立不安? (2026-06-24 16:49)
UID:1329678
湫兮如风:我不需要和人家比,你既然要比我就和你比,比你混得好就行。我喜欢闯外面世界工作了一年就出来了。不像你家医生世家,那你为何又出来呢?父母那么强干嘛跑出来,又是厦门又是昆山乡下的,到昆山夫妻还租房连个窝没有,90年代就黄金入百克能力了到昆山还要住宿舍还分居,租房租不 .. (2026-06-24 16:49)
UID:562487
归去:因为那个时候中外合作分数比普通本科分数低很多,不怎么了解中外合作。稳妥起见先混个本科再看情况说实话,你也没比在建行工作二三十年的人混得好到哪里去,甚至更差。所以你笑得挺自信的。 (2026-06-24 16:27)
UID:29732
双猫四哥:同意你的意见 三个人 不能再吵了 都停 要以理服人 以德服人 不能谩骂啊 都是文明人 都是高档人士啊 (2026-06-24 16:50)
UID:596134
双猫四哥:认同四哥的观点啊 四哥说到点子上了 再次点赞[表情] (2026-06-24 16:52)
UID:51475
王一宝:我问你们 中学不及格真的拿不到毕业证吗我上次开家长会 老师明确说了 主课+复课必须都要及格 (2026-06-24 16:50)
竹马可可:臭不要脸啊 (2026-06-24 16:53)
UID:1358896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