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429阅读
  • 18回复

[百姓话题]昆山交通强是挺强,就是效率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43
昆币
210004 枚
爆料
2
1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下雨天都不敢开快了
楼中楼
  • 2026-06-23 14:58 aplus2008: 下雨天车速慢,同样时间车子就多了很多,车速慢一半,车子增加不止一半,再加上菜鸟很多,该让不让,该快不快,拥堵是必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66
昆币
440026 枚
1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假勇士 的帖子
假勇士:强在硬件,弱在管理
一票否决 (2026-06-23 09:35)

错,这恰恰是硬件缺失导致的拥堵,管理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目前这个早高峰由北向南拥堵是无解的,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早日打通洞庭湖路南延和青阳路南延两大南北主干道,这两个打通,中环东线的这个拥堵才会得到根本性缓解
楼中楼
  • 2026-06-23 15:02 zhangjun55521: 请问西线天天都堵该打通哪几条路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30
昆币
2839 枚
1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还是城西宜居啊,没有成片的厂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无所畏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2
昆币
66 枚
13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怎么看出交通强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秦汉唐
发帖
5724
昆币
7263 枚
14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假勇士 的帖子
假勇士:强在硬件,弱在管理
一票否决 (2026-06-23 09:35)

上海内环几条高架天天堵成猪肝红,看来是上海管理不行。这么推断,论坛沪牌吹 要跳脚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白杨girl
发帖
775
昆币
2399 枚
1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东线真的很堵很堵
楼中楼
  • 2026-06-23 15:02 aplus2008: 靠路口要下早点到右边,不下的早点到左边或者中间,很多人到了才想到变道,车流量这么大,车子速度被人为降低了,车越多速度越慢,速度越慢,车子又越多,这是恶性循环,不会开车或者不理解怎么开好车,道路想不堵都很难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aplus2008
发帖
534
昆币
888 枚
16楼 发表于: 46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靠路口要下早点到右边,不下的早点到左边或者中间,很多人到了才想到变道,车流量这么大,车子速度被人为降低了,车越多速度越慢,速度越慢,车子又越多,这是恶性循环,不会开车或者不理解怎么开好车,道路想不堵都很难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2776
昆币
3632 枚
17楼 发表于: 3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匝道口上下车交织,再加上实线变道本来开的快的车都不敢开快,经常三车道变成一车道,一车道也是蜗牛爬,导致恶性循环,堵上加堵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352
昆币
2779 枚
18楼 发表于: 3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前进路隧道、长江路隧道搞起来,东西向、南北向全部快速路,自然就不堵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