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530阅读
  • 11回复

[求助咨询]请问一下面包和干燥剂一起空气炸锅了4分钟,然后吃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apple092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4
昆币
391 枚
10楼 发表于: 11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hoper_du 的帖子
hoper_du:那个就跟小厚纸板一样,还能被吃进去? (2026-06-23 10:29)

没有吃进去啊,就是和面包一起在空气炸锅机里面一起烤了,包装袋黏在面包下面,干燥剂包装没有破损,早上有点头晕,喝水好多了,应该没有啥大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apple092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4
昆币
391 枚
11楼 发表于: 11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兰海星 的帖子
兰海星:干燥剂啊是碳酸钙?
碳酸钙嘛就当钙片吧[表情] (2026-06-23 10:31)

好的,搜了小红书,好多和我一样的经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