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9917阅读
  • 30回复

[城建规划]《昆山市ZS01单元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公告(周市第二高级中学要来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02
昆币
440074 枚
20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FunnyHan 的帖子
FunnyHan:7号地块算不算是远离住宅区,在集中工业区附近? (2026-06-22 15:34)

边上主要都是留白空地,交通方便,很适合高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3 枚
21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废废,碳12坊前面这么好的一块宝地变工厂了啊
楼中楼
  • 2026-06-23 07:35 风轻云涌: 过河往南开发区都在造工业厂房,其实也没啥!关键这么大地块要引入重磅项目即可
  • 2026-06-23 11:13 wyw711: 大概率蔚新坊这种工业上楼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小风117
发帖
1134
昆币
1323 枚
22楼 发表于: 前天 08:58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边上主要都是留白空地,交通方便,很适合高中 (2026-06-22 15:57)

就在我家后面啊,我记得7号地块之前是留给珠江的吧,方舱医院的位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02
昆币
440074 枚
23楼 发表于: 前天 09:13 , 来自:江苏省0==
回 小风117 的帖子
小风117:就在我家后面啊,我记得7号地块之前是留给珠江的吧,方舱医院的位置[表情] (2026-06-23 08:58)

中小学调整为高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无敌奶爸
发帖
2832
昆币
3352 枚
24楼 发表于: 前天 09: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谈好了就挂牌呗 (2026-06-22 11:51)

这么小的地块,其实市场上是很抢手的。也不知道政府相关部门到底引进了什么高大上项目,如果还是造好出租,这里面水就深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嘴巴子戏
发帖
2978
昆币
3545 枚
25楼 发表于: 前天 11:21 , 来自:江苏省0==
我觉得不一定要新建高中,马上小学、幼儿园都招不到学生,是不是合并一下学校,然后空出来改造成高中,过渡个几年,高中生数量会很快减少的,也不浪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小卫
发帖
3804
昆币
7527 枚
26楼 发表于: 前天 11:57 , 来自:江苏省0==
7号地块由中小学调整为普通高中,珠江学?搬哪里去?珠江学校不搬的话洞庭湖路没法修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02
昆币
440074 枚
27楼 发表于: 前天 12:0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嘴巴子戏 的帖子
嘴巴子戏:我觉得不一定要新建高中,马上小学、幼儿园都招不到学生,是不是合并一下学校,然后空出来改造成高中,过渡个几年,高中生数量会很快减少的,也不浪费 (2026-06-23 11:21)

现有的那种小学根本不具备改造成高中的条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bcolor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92
昆币
232 枚
28楼 发表于: 前天 15:21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地块3易初爱莲地块综合体准备来了
(2026-06-22 13:40)

这个没那么快的,之前公示的方案都二三次了,现在云享城的生意还可以,屋顶在上光伏,不可能马上会拆建吧,附近商业商超也非常多,现在的行情,商业投资会很谨慎,估计至少三年后!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02
昆币
440074 枚
29楼 发表于: 前天 16:17 , 来自:江苏省0==
回 hbcolor 的帖子
hbcolor:这个没那么快的,之前公示的方案都二三次了,现在云享城的生意还可以,屋顶在上光伏,不可能马上会拆建吧,附近商业商超也非常多,现在的行情,商业投资会很谨慎,估计至少三年后! (2026-06-23 15:21)

三年左右,过的也很快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