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099阅读
  • 27回复

[城建规划]职一中异地新建后,职一中还会搬过去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1370
昆币
110716 枚
10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般不会,要搬早搬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40
昆币
439980 枚
1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小风117 的帖子
小风117:那蓬朗不是2个高中了?我还听说要作为开高分校啊? (2026-06-22 09:49)

具体不清楚,反正要改成高中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小风117
发帖
1128
昆币
1317 枚
12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123abc交通 的帖子
123abc交通:一般不会,要搬早搬了 (2026-06-22 09:50)

嗯,估计是不会搬的,就是不知道新地用作啥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40
昆币
439980 枚
13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小风117 的帖子
小风117:嗯,估计是不会搬的,就是不知道新地用作啥用 (2026-06-22 10:01)

已经公示,准备改高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小风117
发帖
1128
昆币
1317 枚
14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已经公示,准备改高中 (2026-06-22 10:02)

哪里公示的,我去看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40
昆币
439980 枚
15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小风117 的帖子
小风117:
哪里公示的,我去看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18
昆币
209961 枚
爆料
2
16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那些老师都不肯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18
昆币
209961 枚
爆料
2
17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还不容易在城西买房了,谁想去蓬朗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40
昆币
439980 枚
18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还不容易在城西买房了,谁想去蓬朗啊 (2026-06-22 10:27)

11号线支线赶紧建起来,以后去这个高中上下学坐地铁方便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小风117
发帖
1128
昆币
1317 枚
19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图片] (2026-06-22 10:19)

真的不会是蓬朗第二高级中学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