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一批人看见电驴就开始指责这个不是那个不是了。那我问问各位开车的时候明知道路边不能停车大家都停了没?右转要让直行做到100%让行了?限速地段确定100%没超速了? (一说到汽车违停,骂汽车的,没看见驾驶员都出来喷的)
很多T型路口穿着辅警的衣服,开车辅警的电驴,他们红灯都直接开过去了。这种路口100个人里面可以说90个人回直接开过去
不是我帮着电驴说话,是那帮保安拿着鸡毛当令箭,这帮人放在民国时期就是一个地下//////党。
但是楼主错了就得挨罚,没办法,现在阴暗的执法多,专门挑夹角旮旯的小路口,大路口他们抓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