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9878阅读
  • 52回复

[百姓话题]昆山的资源有多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ny3333
发帖
1454
昆币
3310 枚
40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主要是他们会埋伏在几乎没车的T路口,6,7个人吧,目的显而易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机车
发帖
6483
昆币
10974 枚
41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只能说一批人看见电驴就开始指责这个不是那个不是了。那我问问各位开车的时候明知道路边不能停车大家都停了没?右转要让直行做到100%让行了?限速地段确定100%没超速了? (一说到汽车违停,骂汽车的,没看见驾驶员都出来喷的)
很多T型路口穿着辅警的衣服,开车辅警的电驴,他们红灯都直接开过去了。这种路口100个人里面可以说90个人回直接开过去
不是我帮着电驴说话,是那帮保安拿着鸡毛当令箭,这帮人放在民国时期就是一个地下//////党。
但是楼主错了就得挨罚,没办法,现在阴暗的执法多,专门挑夹角旮旯的小路口,大路口他们抓不到了
楼中楼
  • 2026-06-23 12:33 封封封疯了: 没毛病,一个个假正经,谁骑小毛驴在小路口没闯过红灯,竟扯犊子
  • 2026-06-23 14:02 超级机车: 所以说只会拿开汽车时候红绿灯的法则来看电驴,电驴所有的问题都会被无限放大化。因为开车的恨电驴,电驴的恨开车,如果对换一下交通工具,然后自己的内心又是相反的法则。等自己骑了电驴,没车的小路口,T形路口,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直接过去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周毓

发帖
16030
昆币
42343 枚
42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来自爆的?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平定天下
发帖
2817
昆币
5915 枚
43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他们罚款也是为了完成任务。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平定天下
发帖
2817
昆币
5915 枚
4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总之闯红灯是不对的,万一出了事怎么办?坑了自己,也害了别人。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平定天下
发帖
2817
昆币
5915 枚
45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大家出门都遵守交通规则。他屁也罚不到。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conny.ji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7
昆币
457 枚
46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曾经被冤枉闯红灯的,也说监控拍到了,我明明都没有经过那个路口,我是从旁边的路右拐至那条路的,我拒不接受,他们拦着我不让走,我就说我要投诉他们,后来就放我走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lulu650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4
昆币
593 枚
47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大路口抓不到,专挑犄角旮旯的小路口,目的很明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cocolee
发帖
1653
昆币
2436 枚
48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心里不痛快可以理解,但闯红灯了你还是得受罚,也是买个教训,早高峰不要闯红灯,想快点反而耽误时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08
昆币
82 枚
4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怎么没人在环庆路抓,汽车天天红灯都不让行,骑电动车都堵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