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8463阅读
  • 21回复

好消息,好消息!今年因为扩招,昆震等四星高中分配生位次下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理渊
发帖
2561
昆币
3670 枚
2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郁闷总,我给你唱个反调,估分填志愿逻辑就是错的,得不偿失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09
昆币
5358 枚
21楼 发表于: 21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郁闷总,我给你唱个反调,估分填志愿逻辑就是错的,得不偿失呀 (2026-06-22 08:19)

那咋办,我朋友家540到560,你说志愿咋填。。跟640到660分不一样的。我让他考虑下课改,然后要找苏州地区的5年大专,最好去学校看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