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5919阅读
  • 52回复

[网友爆料]盒马鲜生昆城广场店购买的桃子霉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小太阳a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83
昆币
263 枚
30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我觉得是我,我会吃了,桃子会裂开,是正常的,它的果肉是硬的,没坏,如果果肉坏了那就不吃了,找商家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1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3
昆币
1220 枚
31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桃核裂开之后里面长毛,看样子肉是没问题的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1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浅笑前行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0
昆币
458 枚
32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这种桃子买到很正常,不是火眼金睛,自认倒霉吧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1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赖明全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23
昆币
455 枚
33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这种情况很正常的!桃子烂了都可以吃
本帖评分记录
赖明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15:56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1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小小小这么多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73
昆币
513 枚
3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你反馈了,人家又不是不给你赔,任何一家卖水果的都可能100%全是好的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平定天下
发帖
2822
昆币
5924 枚
3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里面确实看不到,但是应该给人家处理好。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平定天下
发帖
2822
昆币
5924 枚
3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桃子里面发霉。关键是外面看不见。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平定天下
发帖
2822
昆币
5924 枚
3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带核的水果。里面确实会有发霉的现象。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02
昆币
440073 枚
38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前两天人家给了一盒水蜜桃,十个里面9个核都是裂开的,另外其中有3个左右核里面发霉了,但是桃子果肉是完全一点点问题都没有的,完全不影响食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嘴巴子戏
发帖
2978
昆币
3545 枚
39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水蜜桃对采摘时间是有要求的,太早摘下就比较硬,太晚摘下来容易烂。暂时对我来说比较喜欢吃黄桃或者原来本地那种桃子,等以后啃不动了再吃水蜜桃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