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617阅读
  • 11回复

[百姓话题]昆山这小区避坑,谁买谁后悔!!昆山玉兰花园2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slt052588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3
昆币
317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6-19 , 来自:未知0==
昆山这小区谁买谁后悔,12345投诉都没用,人家地面150个车位流动性,看运气可停到,地下属于开发商,只给包月包年买车位的停。遇到不是天天回的根本不划算!平日4点回来就开始排队,晚上几乎别想开车出去,出去就回不来,只能到周边停车场停。不下雨还好,下雨烦躁

本帖评分记录
kslt05258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19:38
高维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9
鱼走海哭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9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秦汉唐
发帖
5712
昆币
7248 枚
沙发  发表于: 06-19 , 来自:江苏省0==
投诉啥啊,不肯租就只好靠运气了,产权既然是开发商的,那他的财产只能他做主了,难道别人还能替他做主
本帖评分记录
小嗡嗡123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05:49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鹿城凡夫
发帖
3940
昆币
9275 枚
板凳  发表于: 06-19 , 来自:北京市0==
地下为啥属于开发商?不属于业主公摊吗?
楼中楼
  • 2026-06-19 22:11 毛毛1234577: 权力哈哈哈
  • 2026-06-19 22:27 鹿城凡夫: 你放弃了就不要怪人家,哈哈!
  • 2026-06-20 19:37 kslt052588: 投诉了,上面也无解,说地面150个属于物业,地下有两层都属开发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scq
发帖
6087
昆币
8725 枚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1:06 , 来自:江苏省0==
人心不足蛇吞象,弘辉150包月也有人不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scq
发帖
6087
昆币
8725 枚
4楼 发表于: 前天 11:11 , 来自:江苏省0==
开得起车却租不起车位的真是难以费解,要不学我公交地铁出行
楼中楼
  • 2026-06-20 19:36 kslt052588: 不是每天都住这边的,你觉得有必要去租吗
  • 2026-06-22 07:45 8521064: 不是每天住,你就停外面,既然你选择少出钱,你就得付出。中华园小学对面不是有停车场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scq
发帖
6087
昆币
8725 枚
5楼 发表于: 前天 11:16 , 来自:江苏省0==
我还以为开发商强买强卖车位,玉兰物业的管理恰恰维护了大多数买车位租车位住户的权益,昆山好多物业相比之下连提鞋都不配。
本帖评分记录
jtpii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zh1965
发帖
2901
昆币
4478 枚
6楼 发表于: 前天 13:24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23
昆币
1145 枚
7楼 发表于: 前天 14:00 , 来自:江苏省0==
这你投诉没有用吧,地下肯定是要给业主买车位正常包月的停,毕竟人家买了。
楼中楼
  • 2026-06-20 19:38 kslt052588: 地下空的不行,不给临停,每次都排队等地面车位等1-2个小时,这条路面一半是业主排队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云河
发帖
1101
昆币
1531 枚
8楼 发表于: 昨天 16:53 , 来自:江苏省0==
朝阳荟停车一天5元,固定8元,好几户家里都是2辆、3辆车的,一年的停车费就5、6千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76
昆币
63467 枚
爆料
1
9楼 发表于: 昨天 17:00 , 来自:江苏省0==
底下不敢卖,
只敢包月包年租的,
大概率就不是开发商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