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骑士
:出来找工作。读博。不是得有关系吗。那个北京协和的。我才知道读博是要有人推荐的。
(2026-06-23 08:49) 
学医的找工作大部分不需要关系呀,都是硬考,笔试分数,面试分数,公开透明,硬拼的,没有猫腻
你非要和那种人比,总归是有少数几个的,大部分都是普通人;
而且那种人不会去第一线的,镀镀金就去管理了,放心好了,他们也怕技术不过关在一线临床不好混。
申请读博,需要硕士阶段有论文发在顶刊上证明有科研实力,只是说,几个申请的水平差不多,有人推荐会重点考虑,不是说有关系就行,没有科研实力也不会收的。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3 09: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