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4390阅读
  • 21回复

[百姓话题]昆山西寺弄17号楼的居民,满怀期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秋葵葵
发帖
1152
昆币
755 枚
20楼 发表于: 前天 16:57 , 来自:江苏省0==
总是要推广的,我记得好几年前看新闻北京就推广了做试点,还以为夭折了,想不到浙江和昆山也在推行,以后估计还是会推开,政府没钱赚,可能不会铺的很大,能被推行到的都是幸运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5sqing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56
昆币
801 枚
2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说到点子上了,以前玉山镇的机关就在西街、南街那块,老干部很多,这栋楼能试点估计也是人脉的作用 (2026-06-20 15:22)

看看就行,普通的商品房小区想都别想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