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号被封,用新号顶贴。
Z%I9:( 发帖账号被封,发帖内容不可见,但帖子主题还在,继续顶贴。(excuse me,是不是有猫病?)
jp+#N
pH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1Yy*G-7} 说别人一言堂,美名其曰发表自己的观点,实际做的事:无脑吹涨,无脑发帖,阴阳别人买不起房子,骂别人社会底层渣渣。这到底是谁在一言堂?现在大号金贵了,不敢说的太过火,用小号到处得瑟。
8^"P'XQ 其实我们烦的不是无脑吹,而是这样无脑的顶贴,刷贴。
cUZ^,)8
Z 刷帖的目的,无非是让第一次打开房版的人觉得昆山房产欣欣向荣,房价暴涨了。 Y'M}lv$sa 但这让很多正常交流的帖子石沉大海。
\|Ya*8V 前几天一个咨询学区房的帖子,也都成了他无脑吹的地方。
v@
OM 被封也没用,手机号多,再次注册小号,如牛皮癣的小广告,屡禁不止。 u"M^qRhD 这会导致很多人不愿意来房版。
?[S{kMb2 =/F\_/Xw 有些人被恶心到了,说了句以后不来房版了。
/S)&d N` 这些人还会补刀一句:希望你说到做到,别来了。房版缺你一个不缺,少你一个不少?
J
`{HMv &\s>PvnquX 我不明白版主留这些人在房版的意义是什么?
&|)
(lX 纯粹为了房版发帖量?为了热度?
?3Dsz 我看纯粹在恶心人。
XP_V
这样房版的发帖量是上去了,可是实际参与的人数呢?
NuKx{y}P U2VnACCUZs 最后我想问一句,到底是什么人会在大半夜不睡觉在论坛水贴啊?????
L~xz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