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4285阅读
  • 8回复

[装修讨论]这些家具,没有也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色欧文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2
昆币
320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15
相信大家在买家具之前都会脑补一下自己理想中的样子,尤其一些看了很多案例的朋友们,这个也想要,那个也喜欢,好不容易熬到了买家具的时候,可不得想办法把自己相中的东西都带回家嘛!!!




当然,要是你有钱,并且屋子够大,那就不用冷静。其他朋友们,冷静完继续往下看~

今天想告诉各位,很多家具压根没必要买。你想,自己费劲逛了半天,好不容易掏钱搬回了家,入住后发现它基本上是用来落灰的,偶尔还得擦一擦,累吗?


今天咱们就一起看看,网友们家里都吐槽了哪些用来落灰的家具?

圆桌:当初装修的时候,我妈总担心过年过节的来个亲朋好友在家吃饭会坐不下,强烈要求买圆桌,并且直接做了主。但是我家餐厅的空间本来就不大,现在一家三口吃饭,只会用到餐桌的三分之一左右,其他的空间直接浪费了;

酒柜:以前看了很多案例图,觉得家里有酒柜好气派啊!于是果断给自己家也入手了,没想到现在是真的尴尬。平常我家很少会喝酒,刚入住的时候我们还会刻意买些好酒来做装饰,到后面陆续被喝掉了,空瓶我也留在里面,再到最后也许是觉得没意思了,趁一次收拾卫生把空酒瓶全丢了。现在家里的酒柜里放的都是杂物,乱的很,看着糟心;

床尾凳:买之前我脑子里的画面是,睡前脱下的外套,喝完的水杯,书籍啥的都可以放在上面。然而实际上完全没用,那些东西放床头就行,主要不仅没用,还磕腿;

茶几:当初觉得茶几是客厅的标配,不顾客厅面积小,直接买了。哪想到,茶几就是用来堆东西的,显得家里乱不说,还占地方。尤其是我家娃长大了,会在家乱跑之后,我直接把茶几挪到角落去了。现在才发现,要只是为了放个遥控器和水杯之类的小东西,我觉得有个边几就够了;

电视:之前怕过年家里没个电视显得不热闹,想想还是买了。现在感觉就像买了个摆设。平常真的没人看,而且就算有客人也不怎么开电视了,大家都爱坐在饭桌上聊天,或者在客厅吃点零食嗑嗑瓜子啥的唠着,其他时间都喜欢玩手机和ipad;

开放式衣柜:起初看到案例图片里面特别北欧,特别简洁,特别整齐,我也就特别喜欢。但我自己用了之后才知道,有灰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我们平常花里胡哨的衣服无论怎么摆都不可能呈现出干净简洁的感觉。
[ 此帖被色欧文在2020-01-15 14:25重新编辑 ]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45
昆币
514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1-15
说到心坎里去了
帅哥离线苍炎破坏者
发帖
965
昆币
1366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1-15
酒柜绝对是个鸡肋,我家的就是,全是放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29
昆币
139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1-15
还有吊顶加一
离线失控把手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49
昆币
522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1-15
现在家庭都用投影代替电视,但是什么都没有的话,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
离线蝶舞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6
昆币
61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1-15
还有榻榻米加一
离线盈盈一月
发帖
1021
昆币
133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1-15
帅哥离线josraph
发帖
1056
昆币
42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1-15
不买这些,能省不少钱啊
级别: 论坛商家
发帖
5408
昆币
4861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1-16
关注了
【寅盛装饰无毒家装】装修不环保砸掉重做,昆山十年,口碑见证!
公司官网:[url=http://www.yins365.com/][url]
VR案例:[url=https://www.yins365.com/list-vr.html][url]
精品案例:[url=https://www.yins365.com/case/list-zxal.html][url]
城东店:昆山市太湖路588号,左岸尚海湾3-103商铺 ( 近震川东路,阳光水世界对面 )
昆山城北店:昆山市柏庐北路94号(柏庐大桥向北200米左右)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