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5424阅读
  • 38回复

秀峰VS通海 填报哪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苏念紫
发帖
2060
昆币
1300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秀峰、通海哪个中签率高些?
1、班级前十左右,要督促,总体比较懂事,从不做课外题
2、不住校,秀峰3公里开车10分钟,通海10公里开车20分钟
不考虑经济情况,第一选择填报哪个?谢谢
本帖评分记录
玻璃上的蚊子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10
邓子瑶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10
音速小子liu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10
hom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10
hdx1003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9
139132005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9
6条评分昆币+6
帅哥在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3060
昆币
79528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随便填一个吧,能不能摇重看运气
本帖评分记录
苏念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8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追赶时光
发帖
534
昆币
156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应该秀峰中签率高吧,招生的人数比较多啊!
本帖评分记录
hom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10
猫小萌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9
塞罕塔拉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9
苏念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8
4条评分昆币+4
美女离线合格饲养员
发帖
3286
昆币
3516 枚
配偶
leno_wang
地板  发表于: 05-08 , 来自:湖南省0==
看运气,随便填吧
本帖评分记录
苏念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8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艾拉绒球
发帖
3654
昆币
5979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选近一点的
本帖评分记录
苏念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8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8580
昆币
70688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摇号吗?又不是百分百能进。难不成楼主两边关系都硬吗?
楼中楼
  • 2022-05-08 20:05 houtian09: 估计就是先问问填哪个好些
  • 2022-05-08 20:56 苏念紫: 二选一,总得选一个吧。有关系还问啥[s:292]
美女在线忍住少说话
发帖
15099
昆币
16159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选近的,我也相对喜欢秀峰
本帖评分记录
苏念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8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duda_hart
发帖
9914
昆币
2077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通海一般不会要的
楼中楼
  • 2022-05-09 05:27 苏念紫: 通海选的都是很靠前的?
  • 2022-05-10 22:41 果宝特功: 前五都危险,别说前十了[s:280][s:280]
帅哥离线王洪波
发帖
1381
昆币
189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秀峰多少钱一年呢?
楼中楼
  • 2022-05-09 05:26 苏念紫: 学费2.2左右
  • 2022-05-09 11:13 昆山知本商贸: 秀峰一学期二万八
帅哥在线beaver
发帖
7681
昆币
17768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你这情况只能秀峰,班级前十通海绝对不要,年级前十还差不多。除非你是实验小学这种。
楼中楼
  • 2022-05-25 22:34 精灵洛克之羽: 通海这么牛嘛?不是摇号的嘛?
  • 2022-05-25 23:13 beaver: 摇号只是第一步,然后学校审核你的资料,如果不是优等生。立马电话给学生家长劝退,直接一句:不建议你俩孩子来,来了也跟不上。。潜台词 就是 不要来拖学校后腿
  • 2022-05-27 14:34 精灵洛克之羽: 优等生的标准是什么?我家五年级了,也要操心这事儿了
  • 2022-05-27 17:03 beaver: 你的各种履历啊 比如年年三好学生,什么学校 英语演讲比赛奖状啊,写的作文被选登在学校期刊上,反正能证明你能力 实力的东西都提供给学校。
本帖评分记录
苏念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09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