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8492阅读
  • 18回复

[昆山要闻]机场、公交!还新增25趟列车…今天起,昆山出行将有大变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80
昆币
7691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7-14

暑假一到

昆山就开始进入新一轮的出行小高峰

@昆山所有人

一波事关你出行的好消息来了!


近日,据昆山论坛网友“阿华田88”爆料:“美丽重庆,美丽新乡,铁路部门调整运行图后,7月10日新增2趟始发列车在昆山站办客!”



K1150列车每日10:07分发车

途径商丘、郑州等热门景点

T236次列车每天11:15分发车

终点站为魔幻3D城市——重庆


交通对于一个城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除了新增的两列始发列车外

昆山交通还有以下大动作



1
昆山南站增开列车23趟


暑运期间

高铁站已经挤满了来自昆山各个地区的小伙伴们

各个检票口人满为患

为了方便小伙伴们的出行

高铁昆山南站增开列车23趟

发送方向以芜湖、合肥、南京等地为主



2
新的列车运行图已实施


又到了更新列车运行图的时候了

你的暑期运行图已上线

在本次更新的列车运行图中

昆山沿线班次也开始迎来新的变化

新增多趟车次

准备出行的小伙伴们可以不用太过着急抢票啦!


京沪高铁线增开列车3趟



沪宁城际线增开列车4趟



3
智能公交时代来了


随着环保观念的不断普及

小伙伴的出行也不再停留在快捷这一点要求上了

环保我们也要考虑!


7月8日

一批外观酷炫的智能公交车现身昆山街头

20辆智能公交车

分别穿梭在8路公交线路途经的大街小巷中


这批智能公交车可不一般哦!

全国批量首发

不仅外观设计感十足

内部更是配备了

360环视摄像头系统、智能驾驶及监控互联功能

低踏板无障碍出行保障

目前昆山还未大规模投入使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小伙伴们都能感受到科技的力量!



4
开通3趟跨省公交


近日

昆山市第3条跨省毗邻公交C6线正式开通。



此次开通的C6线首发站为昆山周庄

开往上海青浦漕盈路公交枢纽

全程33.7公里

途径站点26个

日发班次16班



首末班时间:周庄客运站5:45-18:00、漕盈路公交枢纽7:10-19:20,正常班次间隔45-50分钟。




早在2018年10月

连接沪昆两地的两条公交线路就开始启运

分别是

↓ ↓ ↓


C3线路:千灯秦峰路首末站-上海青浦漕盈路站公交枢纽



C5线路:淀山湖客运站-上海青浦漕盈路站公交枢纽



千灯和淀山湖的乘客下车就可直接换乘

上海轨交17号线

3条跨省线路的开通

进一步便利了昆山和上海市民的出行


5
撤渡建桥工程已动工


作为上海的邻近城市

昆山这些年除了在陆路上积极接驳上海

水路对接也不甘落后



自2014年起,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周庄镇党委政府积极联系青浦区交通运输部门和金泽镇政府,讨论撤渡建桥事宜,2018年10月正式批准撤渡建桥。



今年3月,南新渡口撤渡建桥工程正式动工。新建桥梁长度为232.4米,宽度4.5米,采用钢结构一跨过河,可供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



撤渡建桥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届时一座全新的大桥将矗立在沪昆两地

周庄的小伙伴将能更方便的前往上海

昆、沪交通一体化也在一个个项目中稳步前进


6
机场建造势在必行


苏州市机场的建造可谓是困难重重

历时多年仍然没有着落

但是前不久

苏州新闻再次报道了苏州机场情况

争取建机场

苏州势在必行!


如苏州机场真要新建

机场选址的时候

大昆山积极争取下未尝不可哦!



近期昆山交通好消息接连不断

水陆空全面发力

机场、公交…

昆山小伙伴出行将有大变化

这样的昆山你期待吗?


本帖评分记录
dodo_zhou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8
消失的灰姑娘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天涯寻梦666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代强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詹天翼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不需要多问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大日比山老王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路途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战狼山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12
13条评分昆币+13
美女离线朝朝幕幕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066
昆币
2243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美女离线朝朝幕幕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066
昆币
2243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美女离线朝朝幕幕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066
昆币
2243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美女离线朝朝幕幕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066
昆币
224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andy和睦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1
昆币
34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7-14
昆山未来的骄傲
帅哥离线千灯八戒
发帖
969
昆币
868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7-14
这个绿皮车,坐的屁股疼
帅哥在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8764
昆币
54102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7-14
千灯八戒:这个绿皮车,坐的屁股疼 (2019-07-14 12:44) 

备好坐垫。
离线承廖坚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89
昆币
10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帅哥离线潘帅帅
发帖
5990
昆币
8094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7-14
机场又来了?
本帖评分记录
玉峰山麓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6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