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199阅读
  • 29回复

男左女右别站错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姚雨
级别: 贵宾

发帖
275879
昆币
1721123 枚
爆料
10
配偶
老糊涂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8-01-09
你的左边是我 XWB#7;,R  
右边是她 530Kk<%^}8  
然后 =,s5>2  
你伸出了右手 1l.HQ IS  
剩下左边的我傻傻看着右边全然离开 raMtTL+  
5m>f1`4JS  
凌晨三点猛然惊醒 +\.0Pr  
摇晃着脑袋努力想回忆你们的样子 JFkx=![  
记忆中只剩下名 )[E7\pc  
 ftV~!r  
再无睡意 D3+<16[,  
乌黑的房间里睁着两乌溜溜的黑眼珠 ,K.Wni#m  
奇怪从未蒙面的人 ,GtN6?  
何故一直会出现在梦中 JUq7R%"h6  
+N|t:8qaf  
本帖评分记录
缘来不晚 昆币 +1 - 2018-03-11
雪含情 昆币 +1 - 2018-03-10
姚雨 昆币 +1 - 2018-01-13
晨露儿 昆币 +10 喝好茶少做梦。神神叨叨的神经不正常 2018-01-10
霖无雨 昆币 +1 - 2018-01-10
柏樂 昆币 +1 图文并茂 2018-01-10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林士 昆币 +1 - 2018-01-09
骑单车 昆币 +1 - 2018-01-09
freesky 昆币 +5 - 2018-01-09
12
14条评分昆币+58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上帝总是不允我的约*** ***
离线nikaizlf
级别: 贵宾

发帖
26065
昆币
16673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8-01-09
  • ';
主要是人多,挤了。。
本帖评分记录
姚雨 昆币 +1 - 2018-01-13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bhl 昆币 +1 - 2018-01-09
freesky 昆币 +5 - 2018-01-09
4条评分昆币+8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p.s.=please smile
美女在线姚雨
级别: 贵宾

发帖
275879
昆币
1721123 枚
爆料
10
配偶
老糊涂
板凳  发表于: 2018-01-09
回 nikaizlf 的帖子
  • ';
  • ';
nikaizlf:主要是人多,挤了。。 (2018-01-09 12:10) X>Y>1fI.  
d-B,)$zE  
从画面看 Z:>ek>Op  
介个很明显 j$r2=~1  
&xS] ;Fr  
问题是 #$ ,b )Uy  
明知故犯  飞蛾扑火 +<sv/gEt  
不到黄河不死心 Vd A!tL  
更有的时候 q)y<\cEO  
到了黄河还不死心 e^-C xHwA-  
xDn#=%~+x  
还有个问题 uiaZ@  
一些虚拟的东西 g 4lk  
存在虚拟的梦境 5:SS2>~g  
可是一种内心的折射? F7JF1HfCP  
Ji0FHa_  
折射? u9R@rQ9r  
是一种叫  折射  的不?
本帖评分记录
姚雨 昆币 +1 - 2018-01-13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freesky 昆币 +5 - 2018-01-09
bhl 昆币 +5 - 2018-01-09
4条评分昆币+12
上帝总是不允我的约*** ***
美女在线听见花开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7767
昆币
17554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8-01-09
花茶拍得好美
本帖评分记录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bhl 昆币 +1 - 2018-01-09
姚雨 昆币 +3 花茶喝了一个月了 淡淡的香香的 挺不错 2018-01-09
freesky 昆币 +2 - 2018-01-09
4条评分昆币+7
帅哥在线车骑公子

发帖
6506
昆币
23797 枚
配偶
西瓜妹妹
4楼 发表于: 2018-01-09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Z/d {v:)  
也是对谁念念不忘吗
本帖评分记录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bhl 昆币 +1 - 2018-01-09
姚雨 昆币 +3 不明觉厉! 有的时候 自己都不能驾驭自己的颗心 也是挺莫名其妙的 2018-01-09
freesky 昆币 +2 - 2018-01-09
4条评分昆币+7
昆山论坛商家加盟请咨询客服QQ:1994057836
美女离线小凡昆山
发帖
15804
昆币
19124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8-01-09
走崎岖的路,冷暖自知。 .o]9 HbIk5  
本帖评分记录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bhl 昆币 +1 - 2018-01-09
姚雨 昆币 +3 总是期待 那种一觉到天亮的状态 随着年岁的增长 半夜醒来 真心伤不起的无奈 2018-01-09
freesky 昆币 +1 - 2018-01-09
4条评分昆币+6
人生,就是酱紫。
离线nikaizlf
级别: 贵宾

发帖
26065
昆币
16673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8-01-09
都是造物主的玩物,都是幻觉。 "c.-`1,t  
梦是现实的衍射,而现实压根就是虚拟的
本帖评分记录
bhl 昆币 +1 - 2018-01-09
姚雨 昆币 +3 衍射? 第一次听说! 犬犬式理论 啊哈哈哈~ 2018-01-09
2条评分昆币+4
p.s.=please smile
美女离线小凡昆山
发帖
15804
昆币
19124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8-01-09
回 nikaizlf 的帖子
nikaizlf:都是造物主的玩物,都是幻觉。 x1STjI>i  
梦是现实的衍射,而现实压根就是虚拟的 (2018-01-09 13:48) mA_EvzXk\  
(n_.bSI  
以后别叫 现实 了,叫 现虚。很好,现虚。
本帖评分记录
姚雨 昆币 +1 - 2018-01-13
bhl 昆币 +1 - 2018-01-09
维尼. 昆币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 2018-01-09
3条评分昆币+3
人生,就是酱紫。
美女离线维尼.
发帖
7928
昆币
44113 枚
配偶
【x】knight
8楼 发表于: 2018-01-09
男人看完了要心疼的
本帖评分记录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bhl 昆币 +1 - 2018-01-09
姚雨 昆币 +3 人总有站错位的时候 不存在心不心疼;) 2018-01-09
3条评分昆币+5
你若不弃,我便不离
离线freesky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0288
昆币
9565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8-01-09
深奥的很
本帖评分记录
姚雨 昆币 +1 - 2018-01-13
红尘失色 昆币 +1 - 2018-01-09
bhl 昆币 +1 - 2018-01-09
自由天空 昆币 +10 - 2018-01-09
4条评分昆币+13
健康平安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