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539阅读
  • 9回复

[免费送养]【已送完,勿扰!】八哥犬免费领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幼儿园小静静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7
昆币
11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2
这是狗狗之前的样子,后来淋雨了得了皮肤病不过能治好,有没有爱心人士想要领养。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美女离线幼儿园小静静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7
昆币
11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2
  • ';
  • ';
没人要吗不要钱啊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美女离线周璇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33
昆币
1880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2
  • ';
  • ';
公的母的?多大了?
帅哥离线右手牵左手
发帖
1862
昆币
2946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2
公的母的?多大了?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美女离线幼儿园小静静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7
昆币
11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7-09-12
母的快一年了
帅哥在线诺言1221

发帖
1801
昆币
3034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7-09-12
为啥不治,又花不了多少钱
离线xingyu1974
发帖
2373
昆币
5780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7-09-13
小型的挺好的,不要送人自己养着吧。皮炎平之类的擦擦就会有效果的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美女离线樊金菊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93
昆币
949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7-09-13
有人领养了吗?还在的话,我想领养,请问地址在哪啊?
本帖评分记录
樊金菊 昆币 +1 - 2017-09-13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修普洛斯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8
昆币
19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7-09-13
我要了在哪
美女离线幼儿园小静静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7
昆币
11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7-09-13
谢谢大家我先给他治疗好了再说病得很严重。好了再送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