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273阅读
  • 4回复

[亲子活动]【活动报名】苏州乐园20年相伴|集体重温回忆1日游,10月9日即将闭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6
昆币
3264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9-11
舍不得你,狂欢到底
苏州乐园 欢乐世界
今年10月9日即将闭园

狮山脚下
深植二代人、甚至三代人记忆中的
苏州乐园欢乐世界
今年10月9日将闭园
那会儿还不知道迪斯尼
只要说到游乐园
那就一定是
苏州乐园

有一种记忆叫苏州乐园
相信不少人的童年相册中
都有一张幸福感满满的苏州乐园照片

这一条气势磅礴的喷泉走廊
小时候每一次走过这里
都乐得哈哈大笑
嬉笑着,奔跑着,穿过蓝色的时空隧道

苏迪广场上
灰姑娘的南瓜马车依然忙碌地
接送着一个又一个怀揣着公主梦的小女孩
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坐上马车

那时候的男孩们
都喜欢在碰碰上感受飞速与撞击的刺激

而女孩们
则梦寐以求一匹永不停歇的旋转木马

如果你问我
对于苏州乐园,最深的记忆是什么
我想,应该就是“小小世界”了吧
乘上一艘小船
漂流在充满奇幻色彩的小小世界里
岸边的玩偶们摆动着身体
欢快地唱着“世界真是小小小

这一趟短短五分钟的环球之旅
是小编对大千世界最初的印象

有一种刺激叫苏州乐园
这是当时觉得最酷的游艺项目,没有之一
还记得会被拍下一张照片
可以选择要或者不要


有多少人明明怕得要死
却还要勾搭小伙伴一起坐倒挂式过山车?
狂喊、大叫、闭着眼……


高空弹射
这是当时属于勇敢者的游戏
1秒弹到高空的感觉至今想起来腿都发软

小时候最爱坐的旋转飞椅
没有之一
还曾把它误认成摩天轮

第一次坐空中缆车时
笨拙的自己竟然登不上去
被同行的小伙伴嘲笑了好久

苏州乐园于1997年
正式建成、开园迎宾
到今年刚好20年
20年,园内的设施换了又换
就连门票也不复最初的模样
但不变的是它带给我们的欢乐回忆
好在挥别狮山
对苏州乐园来说
并不意味着结束
两年后大阳山下
一个全新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将会开放!
想想还是挺期待的

让我们故地重游,留一份珍贵的回忆吧!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日 /2017年9月17日
行程安排:
8:00整昆山政府五星红旗广场集合发车
8:20城西体育大酒店集合发车
9:20左右入园检票后自由活动
15:30集合返程

报名费用包含门票、往返大巴、旅游保险、领队服务
其他说明:(报名时姓名+手机号+备注栏身份证为必填项,集体买旅游险需要所有参加人员身份证号)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活动!


活动咨询:17351438351/17351438352/18888180711(微信同号)



关注昆山亲子营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加!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田恬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9852
昆币
50426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9-11
關鍵的報名費沒說多少錢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鄭明明護膚    微信號syq13773195383
美女离线yuzhouxiaowa
发帖
292
昆币
564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9-12
回 田恬 的帖子
  • ';
  • ';
田恬:關鍵的報名費沒說多少錢 (2017-09-11 16:30)

1大1小170元包含门票+来往大巴+保险+领队服务
帅哥离线gikk1

发帖
6726
昆币
14824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9-12
是含苏州乐园和糖果世界的门票吗?还是只有一个

楼主留言:

就苏州乐园的门票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y
帅哥离线gikk1

发帖
6726
昆币
14824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9-14
自己乘车到苏州乐园与你们回合的话要多少钱

楼主留言:

活动咨询:17351438351/17351438352/18888180711(微信同号)

y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