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5037阅读
  • 71回复

[楼市快报]万科公园大道要开了,价格如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大地
发帖
1849
昆币
2217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7
万科公园大道要开了,价格大致如下: s</q T6@  
n=C"pH#  
  140平 在17000--19000之间 9A} *  
FE&:?  
  170 稍微贵一点 Q=fl!>P  
K)~aH  
   主要都不带自家院子,是公共绿化,不然我就买了 AH5;6Q  
p/VVb%  
  140平的不建议,因为二楼 朝北小房间太小了,就一张床能摆得下,而且靠着装中央空调的设备平台。 xlu4  
\|HNFxT`  
170的不错,如果非要买,强烈推荐。 毕竟也是联排,这个价格在城西就只有大平层
本帖评分记录
无法克制 昆币 +1 - 2017-09-13
金鹰新天地 昆币 +1 - 2017-09-08
好久不~见 昆币 +1 - 2017-09-08
sunyongwei89 昆币 +1 - 2017-09-08
4条评分昆币+4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牛牛通杀
发帖
814
昆币
4010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7
  • ';
  • ';
170多少呢?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帅哥离线zhu40446171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5
昆币
72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希望之城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7
  • ';
  • ';
别想了 没办卡的等二期 年底会开盘听说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那夜、床塌了

发帖
1868
昆币
2761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居住
凯德·都会新峰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7
  
本帖评分记录
胧月夜zz 昆币 +1 - 2017-09-09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离隔
发帖
1347
昆币
1795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7-09-07
我办卡了..... Y`g oV  
卖卡, 卖名额, 需要的私信我一下.
帅哥离线zhu40446171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5
昆币
72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希望之城
5楼 发表于: 2017-09-07
离隔:我办卡了..... Mm$\j*f/  
卖卡, 卖名额, 需要的私信我一下.  (2017-09-07 10:44)  GS>[A b+  
Jx5`0?  
卖不了的 能卖就好了发达了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离隔
发帖
1347
昆币
1795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7-09-07
回 zhu404461713 的帖子
zhu404461713:卖不了的[表情] 能卖就好了发达了 (2017-09-07 10:45) 9Vm aB  
edMCj  
哈哈, 郁闷.....................
本帖评分记录
多军1号 昆币 +1 - 2017-09-07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佛丶恋红尘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60
昆币
29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凤栖园
7楼 发表于: 2017-09-07
周市那么偏还这个价 跟陆杨交界这个价格不值得
帅哥离线外来务工人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1
昆币
133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7-09-07
我也卖卡卡啦,一个名额
本帖评分记录
xxxxxc 昆币 +1 - 2017-09-07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哈根达斯007
发帖
1434
昆币
2108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7-09-07
不炒作,关注的人少了,100人买200套房肯定便宜;炒起来了,关注的人多了,1000人买200套房肯定会贵啊。房子还是那个房子。 YP!}Bf  
就和丈母娘嫁女儿差不多,来的媒婆多了,肯定要挑挑拣拣啦~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