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47151阅读
  • 9回复

[汽车]上汽大众大降价!不要利润!昆山论坛网友在线报名即享钜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活动推广
级别: 论坛商家
发帖
1330
昆币
7185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8
昆山论坛网友在线报名唯一通道,享特惠


9月,昆山鸿昌大众店庆收官在即
本月针对上汽大众所有车型又来一个好消息啦!
没有错,这次的好消息绝对实用,绝对给力!
新桑塔纳1.4L手动挡只需要首付1.69万起新车就能开回家啦!





购车咨询请致电:18068066987
更多优惠好礼等您到店领取!

本文系广告

同学会上,追了我三年的那个女孩,和我追了三年的女孩都来了
 
美女离线小晴晴
发帖
16123
昆币
3446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8
  • ';
  • ';
新桑塔纳1.4L手动挡只需要首付1.69万起
男人说除了婚姻什么都能给她,可在她离开后却又缠上了她
 
莪发誓,! 这一刻、 莪会忘记以前所有德痛...!
离线叶随风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0
昆币
317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8
  • ';
  • ';
高尔夫有活动没?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kson2004
发帖
3692
昆币
5214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3
回 叶随风 的帖子
叶随风:高尔夫有活动没? (2017-09-08 20:56)

你走错门了哈,怪大众都长一样
帅哥离线咿咿呀呀di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31
昆币
116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7-09-24
所有配件不要买,贵且差,坑死不偿命
美女离线徐小小徐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6
昆币
26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7-09-25
小晴晴:新桑塔纳1.4L手动挡只需要首付1.69万起[表情] [表情] [表情]  (2017-09-08 09:17) 

花桥及周边地区专业疏通,马桶维修 、地漏
2:空调维修/空调拆装:空调维修:  维修空调、加药水、拆装移机、空调清洗、保养、加氟加氨。
3:水电维修,水管维修安装。
专业做事,诚信做人,价格公道
联系电话:15980817975(徐师傅)
可惠存号码,以备不时之需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寒冰书凝
发帖
2152
昆币
3375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茗景苑
6楼 发表于: 2017-09-27
途昂有不?
帅哥离线hgasjgj
发帖
8188
昆币
17075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四季华城
7楼 发表于: 2017-09-27
途观L有吗?
美女离线非标自动化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7
昆币
4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7-09-28
    
离线tangyouzhu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9
昆币
138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希望之城
9楼 发表于: 2017-10-02

昆山我爱我爱家房产(佰杰房产),因店面发展需要;向社会诚聘广大销售精英!
1、年龄18-35岁,性别不限,无需经验
2、热爱销售,愿意与人沟通3、目标明确,坚持理想,不甘于平凡
4、不怕辛苦,愿意提升自我
5、从事过销售工作优先
昆山我爱我家品牌公司助您成长100万年薪不是梦 !!
联系人:汤先生150 6268 277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