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41阅读
  • 8回复

法治微电影旋风席卷昆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69
昆币
463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5
近日,昆山市法制宣传教育中心暨《幸运的租客》之后,连续推出了3部系列微电影(《女工之喜》《烦噪》《一字之差》),风格多样,形式活泼,内容精彩,在微电影板块引起广泛关注,欢迎昆山论坛的亲们点击观看,参加评论还有昆币奖励哦~~  新浪、搜狐、腾讯、优酷、土豆、56等网站也均可搜索观看~~

http://bbs.kshot.com/read-htm-tid-3483556.html
http://bbs.kshot.com/read-htm-tid-3465972.html
http://bbs.kshot.com/read-htm-tid-3474479.html
http://bbs.kshot.com/read-htm-tid-3482435.html

本帖评分记录
大饼 昆币 +10 优秀文章 2013-01-25
橙色偶然 昆币 +10 鼓励分享 2013-01-25
2条评分昆币+20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繁華、落幕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3320
昆币
93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枫景苑
沙发  发表于: 2013-01-25
  • ';
  • ';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茶壶盖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8355
昆币
61186 枚
配偶
媚力四射
板凳  发表于: 2013-01-25
  • ';
  • ';
垃圾的一笔吊糟
坚持是信仰最好的盾牌!
帅哥离线茶壶盖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8355
昆币
61186 枚
配偶
媚力四射
地板  发表于: 2013-01-25
浪费的钱  不如救助福利院  麻皮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坚持是信仰最好的盾牌!
发帖
269
昆币
46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3-01-25
我们既能接受肯定的声音,也能听得进否定的声音。很想听听“茶壶盖”的意见,片子到底是 “垃圾”在哪里??但是有点小建议,用语可以文明一点。。。
帅哥在线大饼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5226
昆币
58542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居住
红峰二村
5楼 发表于: 2013-01-25
优秀文章
发帖
269
昆币
463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3-01-25
回 茶壶盖 的帖子
茶壶盖:浪费的钱  不如救助福利院  麻皮[表情] [表情] [表情]  (2013-01-25 14:27) 

还有告知下“茶壶盖”,这个普法专项经费是不能随便挪用到其他地方的!
另外,我们年底的扶贫工作也都是积极开展的!福利院我们近几年倒还确实跟律师事务所等也前往慰问过的!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疏影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6
昆币
25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3-01-25
我是来自昆山的外来人员,今天看了这几部微电影,,感觉昆山政府普法很有创意,对我们外来人员很有用,大力支持。
本帖评分记录
茶壶盖 昆币 +1 哈哈  我就笑笑 2013-01-26
1条评分昆币+1
发帖
269
昆币
463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3-01-25
多谢您的支持,我们这几部法治微电影确实主要是以外来人口新昆山人为对象制作的,现实中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例~ 尽量贴近市民生活~~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